Ivy_Ting

海上亡灵千千万,杰克船长惹一半。
橙光ID:艾薇亭。

【哥谭乙女】当你被欺负

最近沉迷于哥谭,于是我灵机一动,想起来这个梗。

若有撞梗,纯属巧合。

人物ooc属于我。

如果ooc太严重,请保证不骂我。谢谢。


Oswald

自Oswald一进门就感觉到了屋内的低气压,比维克多的冰室还要冷的多,当然这是个夸张的说法,毕竟没有能比得上维克多的冰室温度的。

“亲爱的,你在哪?”Oswald轻轻的出声,生怕让自家亲爱的更加生气。

此时的你,就坐在沙发上,没有开灯,也没有回应,直到Oswald小心翼翼地走进客厅,借着昏暗的月光看到了坐在沙发上的你。

“亲爱的?你怎么不开灯。”Oswald即便离得有点距离也能感觉到自家亲爱的情绪。

你还在沙发上思考着怎么让那个欺负你的人出丑,并没有听到Oswald的话语。

“对!我有Oswald!”你激动一的一喊,把旁边慢慢走过来的Oswald吓了一跳,以至于让他不小心碰到了桌角。

“哦!亲爱的,你回来了,你怎么不开灯?也不说一声?”

你叽里呱啦问了一堆问题,让Oswald摸不清头脑。

“亲爱的,我有喊你,只是你好像在思考某个重要问题,并没有回应我。”Oswald走到你身边坐下,依旧没有开灯。

窗外的明月照了过来,使得Oswald的眼睛更加的明亮。

“或许,你可以告诉我你在想些什么?又或许你需要我的一个小小的帮忙?”Oswald循循善诱,似乎很想帮你。

“哦!当然,哦,不是,我。”你逐渐的语无伦次,因为你不知道这种小事让哥谭之王帮忙是否合适。

“哦,亲爱的,我是不会介意帮你的忙的,如果你不知道如何选择的话,不如告诉我。”Oswald十分认真的看着你。

“哦,也没有,就是有一点小小的矛盾,显然Jack觉得我不适合去经营一家餐厅,以至于他今天很不友好的带了一帮人把我的餐厅砸了。”你耸了耸肩,故作平淡的说出这个让你纠结很久的事实。

“well,Jack,我记住了,放心,亲爱的,他不敢再去找你麻烦了。”Oswald明亮的眼睛里似乎闪过一丝不易察觉的危险信号。

“哦!谢谢亲爱的。”你亲了一下Oswald,蹦蹦跳跳地去开灯了。

自那以后,你的餐厅再也没有人来找麻烦了,你也有很久很久没有见到Jack了。

或许他死了吧,不过who cares。

毕竟这种事对于哥谭之王来说,就真的是小事一桩,不是吗?


Edward

今天真是糟糕的一天,你这么想着,直到你回到屋里,看见餐厅里亮着灯,没精打采的走了过去。

“晚上好,亲爱的。”Edward仿佛没有感知到你的情绪一样,依旧笑容满面的迎接着你回来。

“晚上好,我今天没有胃口,就不吃了。”你摆了摆手试图让自己变得精神一点。

Edward的笑容也在此刻凝固,毕竟他精心准备了这些饭菜,可是他亲爱的却不想吃了。

“花钢板,亮格栅,寸步不离,我在哪?”Edward在你进房间的前一秒钟说出来这个。

“家,抱歉,ed,我今天真没有心思吃饭,猜谜。”你满怀歉意地看了眼坐在桌子前的Edward。

“亲爱的,这是我们的家,你有什么都可以告诉我,现在告诉我,发生了什么?哦,你不说我也能猜到,肯定是一些不愉快的事情,至于是和谁呢,让我想想,不会是Lee,也不会是Johnny,那么还有,是Jack对吗?”你有点片刻的诧异,不过很快,你就回过神来,毕竟Edward可是很聪明的。

“他是欺负你了吗?哦,这个答案显而易见,你身上的水渍就是他弄的吧?因为什么呢,让我想想,我知道了,因为前些日子你向上级反映了关于他的一些不好的事情。”

虽然是疑问句,但是Edward的自问自答,倒是让你省了不少心,没错,他说的对。

“有些人的噩梦,有些人的救世主,我的手冰冷而绝望,伸向那颗温暖的心。现在,亲爱的,你去睡一觉吧,我相信一觉醒来,什么烦恼都会没有了。”Edward抱了抱你,贴心的给了你一个晚安吻。

你也回吻了一下Edward,转身回到了属于你们两个人的房间,躺在床上,全身心放空,呆呆地望着天花板。

你知道这个谜语的答案是死亡,但是你并不打算拦着他。

毕竟他很细心和聪明不是吗?


Jervis Tetch

哥谭没有阳光,你不止一次这么想了,灰蒙蒙的天空笼罩着大地,也使得你心情更加的down了,你推开门,把脚上的鞋甩了出去,就一下子瘫软在沙发上。

哦,你亲爱的大概又去赚钱了吧,你无力地看着挂在墙上的时钟,分针tick tock的走动,你开始思考。

“啊,要是我也会催眠就好了。”此时的时针指向的是9,哥谭没有阳光,以至于很容易使人混淆时间的概念。

伴随着tick tock的声音,你放松下来,缓缓地进入梦乡。

事实上,任你也没有想到你会和Tetch在一起,要知道,你认识他的那会,他还试图催眠整座城市给他的妹妹陪葬。

随着时间的流逝,你皱紧了眉头,显然你又陷入了今天的梦魇,梦里是那个Jack,他用着最恶毒的语言以及最不屑的态度来评价你,这个梦境就和你今天经历的一模一样。

“爱丽丝,醒醒。”你被唤醒,面前是你亲爱的焦急的模样。

“oh,Jesus,可怕的噩梦,幸好有你。”你扑进了他的怀里,但是你过激的反应,却让Jervis猜到了些什么。

“哦,爱丽丝,没事了,现在听我的,你很累,你很想睡觉。”Jervis用他极富有诱惑力的声音,让你昏昏欲睡。

往后的所有事情,你都不记得了,你只隐隐约约听到一个人名,Jack,再往后,你陷入了昏睡的状态。

“oh Jesus,你竟然敢催眠我!”再次醒来,面对着空无一人的房间,你发出了怒吼,但是显然,除了你,没有人能听到。

你抬眼又看了一眼时钟,此时的时针指向了8。

你望向窗外,外面已经被黑夜包裹了,比起哥谭的白天,你显然更喜欢哥谭的黑夜。

你仿佛知道Jervis去了哪里。

浓重的夜色,实在是太适合做一些上不了台面的事情了,不是吗?

你回到沙发上,静静地等待着你的男朋友回来。

指针滴滴答答的走着。

“哦,爱丽丝。”熟悉的声音响起。

你再次看了一眼时钟。

“十点差三分,good time。”你扑向了向你走来的Jervis,猛的亲了一口。

他一直很擅长催眠,不是吗?

(9:57=21:57,谐音:爱你无期。)


Victor Zsasz

你的男朋友是个酷爱奶昔的光头,哦,你没有听错,是的他是个酷爱奶昔的光头,但是同样的,他也是个职业杀手,身为法尔科内的人,身在哥谭市,没有个本领根本就无法立足。

你见过他很多样子,同样的,他也见过你很多样子。

要说你是个普通人吧,倒也不是,但要说你是什么人,均看别人怎么定义了,但你确实长的人畜无害,以至于很多人会下意识的认为,你就是那个“软柿子”。

而今天,你就是单纯的想给你家那个光头买杯奶昔,却硬是被人跟踪了。

“哦,先生们,我真的很不想和你们有什么冲突。”你一手掂着奶昔,说着非常无害的话。

“女士,我们也并不想做些什么,只是我们老大说,你穿的鞋和身上的衣服,都很昂贵,显然,我们想要钱,如果你乖乖的把钱交出来,我们就放过你。”为首的一个魁梧大汉,状似分外诚恳。

“oh Jesus,这里可是哥谭,先生们,你们凭什么觉得我会相信你们?”你摊了摊手。“不过,在此之前,你们或许可以告诉我,你们的老大叫什么?”

“我们的老大是维克多·萨斯,怕了吧?所以还是乖乖的交出钱来。”为首的魁梧大汉显然是想狐假虎威,但是他们却没有想到,站在他们面前的你就是他们所说的老大的女人。

“oh Jesus,我劝你们现在最好每个人都跑去店里准备好奶昔,以备不时之需,哦,友情提示,我已经知道你们的老大是谁了,新来的Jack吧?”你转了转手腕,确实好久没活动了,最近被萨斯养的,你感觉自己快成了一个废物。

但是身后的枪响显然没给你大展身手的机会。

一个头上发光的男人从你身后走出来,顺带着顺走了你手里的奶昔。

“说真的,你们真应该听她的。”然后又一阵枪响,只留下了为首的魁梧男子。

“我喜欢你认老大的人选,现在带我去找那个,哦,抱歉,我好像忘记他叫什么名字了。”萨斯一脸嫌弃的看着被吓得坐在地上的魁梧男子。

“维克多!”你气急败坏的冲他喊着。

“告诉我,你们老大在哪,哦,当然,我应该去掉那个们,毕竟只剩你一个了。”萨斯并没有理睬在后面跺脚的你。

魁梧男子指了一个方向,萨斯毫不留情的开了一枪。

“谢谢你替我解答,但是现在你没用了。亲爱的,我们走,解决完这件事,我们去喝奶昔,草莓味对吧!”萨斯一脸愉悦。“相信我,他会有个难忘的今天。”他认真的看着你,脑袋仿佛会反光一样,亮晶晶的,他走过来牵起了你的手。而此时的你,也被这个糖衣炮弹轰炸了,以至于忘记了前不久你还因为这件事生气的事实。

毕竟即便没有头发没有眉毛,他依旧如此帅气,不是吗?



暂且先写这四个人,后续我可能会补,不过全部待定。


评论(5)

热度(311)

  1.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