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vy_Ting

海上亡灵千千万,杰克船长惹一半。
橙光ID:艾薇亭。

一些摘抄

人类往往出于某种原因隐藏自己的感情。


风掠过树梢,碎落一地的花瓣,成为季节里的残痕。


遇见你,像跋山涉水遇见一轮月亮。


做最真实的自己,才会遇到最该遇到的人。


人生似水岂无涯,浮云吹作雪,世味煮成茶。


当你又忙又累,必须人间清醒。


日落里有个小商店贩卖着橘黄的温柔。


要大笑,要做梦,要与众不同,人生是一场伟大的冒险。


君子以坦荡立于世间,必将步步生花,一路繁华。


想得却不可得,你奈人生何。


我一直以为爱的反义词是不爱,直到现在我才明白爱的反义词是遗忘。


从前的那个我,如果来找现在的我,会得到很好的款待。 


落叶之秋,微风徐来,所有美好不期而至。


这世上所有的突然想起,都是一直放在心里。


世界依然风风雨雨,人生过客你还是你。


世界从不平等,你有多努力就有多特殊。


暗恋是风,喜欢是海啸;爱是海,可人是孤岛。


光阴含笑,岁月凝香。


失而复得的东西,根本就回不到最初的样子。


开水变凉需要的是过程,心凉却只需要某个瞬间。


岁月磨我少年志,时光凉我善良心。


总有人间一两风,填我十万八千梦。


得到了不该得到的,就会失去不该失去的。


人生应该删繁留简,任世事摇曳,心始终如莲,安静绽放。


有一种树,名叫蓝桉,有毒且霸道,会杀死身边所以的植物,但只允许一种鸟儿栖息,意思是,我的温柔,只对你。


如果你爱我,请大声的告诉我。

如果你想我,就一定要让我知道。


如果有一天我们不得不分离,

请你记得我们深深相爱的时光。


有些人见三百次都没用,有些人见三次就足够了。


人生没有白走的路,目标坎坷都算数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