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vy_Ting

海上亡灵千千万,杰克船长惹一半。
橙光ID:艾薇亭。

【哥谭乙女】当你被欺负

补两个人。

ooc属于我。

我爱哥谭的反派们。


Jervis Tetch

哥谭没有阳光,你不止一次这么想了,灰蒙蒙的天空笼罩着大地,也使得你心情更加的down了,你推开门,把脚上的鞋甩了出去,就一下子瘫软在沙发上。

哦,你亲爱的大概又去赚钱了吧,你无力地看着挂在墙上的时钟,分针tick tock的走动,你开始思考。

“啊,要是我也会催眠就好了。”此时的时针指向的是9,哥谭没有阳光,以至于很容易使人混淆时间的概念。

伴随着tick tock的声音,你放松下来,缓缓地进入梦乡。

事实上,任你也没有想到你会和Tetch在一起,要知道,你认识他的那会,他还试图催眠整座城市给他的妹妹陪葬。

随着时间的流逝,你皱紧了眉头,显然你又陷入了今天的梦魇,梦里是那个Jack,他用着最恶毒的语言以及最不屑的态度来评价你,这个梦境就和你今天经历的一模一样。

“爱丽丝,醒醒。”你被唤醒,面前是你亲爱的焦急的模样。

“oh,Jesus,可怕的噩梦,幸好有你。”你扑进了他的怀里,但是你过激的反应,却让Jervis猜到了些什么。

“哦,爱丽丝,没事了,现在听我的,你很累,你很想睡觉。”Jervis用他极富有诱惑力的声音,让你昏昏欲睡。

往后的所有事情,你都不记得了,你只隐隐约约听到一个人名,Jack,再往后,你陷入了昏睡的状态。

“oh Jesus,你竟然敢催眠我!”再次醒来,面对着空无一人的房间,你发出了怒吼,但是显然,除了你,没有人能听到。

你抬眼又看了一眼时钟,此时的时针指向了8。

你望向窗外,外面已经被黑夜包裹了,比起哥谭的白天,你显然更喜欢哥谭的黑夜。

你仿佛知道Jervis去了哪里。

浓重的夜色,实在是太适合做一些上不了台面的事情了,不是吗?

你回到沙发上,静静地等待着你的男朋友回来。

指针滴滴答答的走着。

“哦,爱丽丝。”熟悉的声音响起。

你再次看了一眼时钟。

“十点差三分,good time。”你扑向了向你走来的Jervis,猛的亲了一口。

他一直很擅长催眠,不是吗?

(9:57=21:57,谐音:爱你无期。)


Victor Zsasz

你的男朋友是个酷爱奶昔的光头,哦,你没有听错,是的他是个酷爱奶昔的光头,但是同样的,他也是个职业杀手,身为法尔科内的人,身在哥谭市,没有个本领根本就无法立足。

你见过他很多样子,同样的,他也见过你很多样子。

要说你是个普通人吧,倒也不是,但要说你是什么人,均看别人怎么定义了,但你确实长的人畜无害,以至于很多人会下意识的认为,你就是那个“软柿子”。

而今天,你就是单纯的想给你家那个光头买杯奶昔,却硬是被人跟踪了。

“哦,先生们,我真的很不想和你们有什么冲突。”你一手掂着奶昔,说着非常无害的话。

“女士,我们也并不想做些什么,只是我们老大说,你穿的鞋和身上的衣服,都很昂贵,显然,我们想要钱,如果你乖乖的把钱交出来,我们就放过你。”为首的一个魁梧大汉,状似分外诚恳。

“oh Jesus,这里可是哥谭,先生们,你们凭什么觉得我会相信你们?”你摊了摊手。“不过,在此之前,你们或许可以告诉我,你们的老大叫什么?”

“我们的老大是维克多·萨斯,怕了吧?所以还是乖乖的交出钱来。”为首的魁梧大汉显然是想狐假虎威,但是他们却没有想到,站在他们面前的你就是他们所说的老大的女人。

“oh Jesus,我劝你们现在最好每个人都跑去店里准备好奶昔,以备不时之需,哦,友情提示,我已经知道你们的老大是谁了,新来的Jack吧?”你转了转手腕,确实好久没活动了,最近被萨斯养的,你感觉自己快成了一个废物。

但是身后的枪响显然没给你大展身手的机会。

一个头上发光的男人从你身后走出来,顺带着顺走了你手里的奶昔。

“说真的,你们真应该听她的。”然后又一阵枪响,只留下了为首的魁梧男子。

“我喜欢你认老大的人选,现在带我去找那个,哦,抱歉,我好像忘记他叫什么名字了。”萨斯一脸嫌弃的看着被吓得坐在地上的魁梧男子。

“维克多!”你气急败坏的冲他喊着。

“告诉我,你们老大在哪,哦,当然,我应该去掉那个们,毕竟只剩你一个了。”萨斯并没有理睬在后面跺脚的你。

魁梧男子指了一个方向,萨斯毫不留情的开了一枪。

“谢谢你替我解答,但是现在你没用了。亲爱的,我们走,解决完这件事,我们去喝奶昔,草莓味对吧!”萨斯一脸愉悦。“相信我,他会有个难忘的今天。”他认真的看着你,脑袋仿佛会反光一样,亮晶晶的,他走过来牵起了你的手。而此时的你,也被这个糖衣炮弹轰炸了,以至于忘记了前不久你还因为这件事生气的事实。

毕竟即便没有头发没有眉毛,他依旧如此帅气,不是吗?


后续接着待补。

评论(1)

热度(7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